沃爾瑪施行低門檻免費2日速達服務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從1月31日開始,沃爾瑪將為網上下單的顧客提供低門檻、免費2日速達服務。顧客可以通過這一服務,選購約200萬件熱門商品。

新的政策不僅全面取消收費會員制,同時將免郵費的門檻從過去的50美元降低到35美元。對於那些不符合2日速達服務的商品,依然可以享受3-5天的免費送達服務。

不少沃爾瑪顧客聽說這一新政策後,紛紛表示歡迎。

顧客John Hadley:「這(為沃爾瑪)提供了與其它商家競爭的條件,我認為這一新政策對顧客也是有利的。」

另一顧客Ralph認為,在過去沃爾瑪的商品價格有時更具競爭力,但是一旦加上郵費就可能讓人望而卻步。如今的新政策大大提高了沃爾瑪的競爭力。

顧客Ralph:「(沃爾瑪)有實體店但是亞馬遜卻沒有,你可以到店裡看到、碰到這些商品,並挑選一個質量好的去網上購買。但在亞馬遜上你只能期盼買到好的產品。」

此外,沃爾瑪公司還承諾,對於那些已經是會員的客戶,將會退還他們的會員費。

記者石青云:「沃爾瑪自去年推出付費會員址,提供2日速達服務以來,在線銷售額度大幅提升。而今推出的低門檻免費2日速達服務,更受顧客期待,該公司也希望藉此新制度,進一步促進在線銷售額度。」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