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在即 粉絲節和NFL體驗正式開跑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美國橄欖球賽超級杯將於2月5日在休斯頓隆重登場,賽前兩個大型公眾活動,超級杯粉絲節和NFL體驗,於上週末正式開跑,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1月27日晚,休斯頓市中心Discovery Green公園舉辦超級杯預覽活動,3D激光表演和煙花秀正式揭開了超級杯粉絲節的序幕。從28日起,到本週日下午3點,粉絲節免費向公眾開放,預計將吸引上百萬人次前來共襄盛舉,包括近14萬名外來遊客。除了美食,音樂會,球迷們還可乘坐園內90英呎高的自由落塔,透過虛擬護目鏡領略驗絕妙的火星之旅。

28日當天,NFL體驗主題展覽也在附近的喬治布朗會議中心正式登場。購票前來的球迷們可在此練習球技,欣賞獎盃,與決賽球員會面,近距離感受超級杯的氣息。

電力公司Reliant為慶祝這一體育盛事,1月30號至2月1號,主動為所有輕軌乘客買單。自行開車前往市中心的民眾,休斯頓警察局提醒您注意人身安全,不要將貴重物品留在車內。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