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體育賽事超級碗 天價廣告再創新高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本週末,將迎來「美國最大的」體育賽事,超級碗。去年,在超級碗期間,播放30秒的廣告價格,高達500萬美元,預計今年還會再創新高。

每年的超級碗,是美國體育界最大的盛事。除了精彩的賽事,更應運生出天價廣告。

一鏡到底的拍攝,連最後的土撥鼠都完美的接到了彩虹糖,如此輕鬆的廣告價格可是不菲。

從1967第一次超級碗比賽,購買30秒的廣告,平均花費$42,000,到1994年破$100萬門檻,到2016年廣告費漲到了$500萬。預計今年的價格也會在$500-$550萬之間。

能在超級碗出現,即便是一閃而過的瞬間也都是黃金堆砌,有的拼創意、有的打溫情牌、還有的拉來明星助陣。這則廣告看起來是不是像好萊塢大片,不過倒是解答了,電影《玩命快遞》的退役特种兵和超級英雄「神奇女侠」在一起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除了購買時段,廣告商也花費了不少製作成本,從各種特殊音效、名人、昂貴的音樂許可費、以及社交媒體宣傳等。

當然超級碗多年來也都不負眾望,持續打破收視紀錄。這個榮譽曾是CBS的「陸軍野戰醫院」,1983年吸引1億590萬觀眾,超級碗最近每年都超越這個基準。2014、2015年的分別是1億1440萬和1億1220萬觀眾,去年是超級碗50週年,有1億1190萬觀眾觀看。

不過在黃金收視時段播出的天價廣告,並不是所有都很完美,也有的槽點頗多,哪個符合您的口味,還得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