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燒雲現身 瑞典騰起巨大火紅UFO(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瑞典冬日滑雪勝地上空,出現一個巨型的飛碟形狀的神秘火燒雲,遠看彷彿是一個巨大的火紅色UFO,讓人稱奇。

瑞典滑雪勝地杜威德(Duved)上空出現的奇特「飛碟雲」引發各界關注,大紀元的報導介紹,現場滑雪的人們感到震驚而困惑,紛紛停下來拍照,記錄這一神奇的現象。

瑞典攝影師比約克鮑姆(Sara Björkebaum)將她拍攝的一張「飛碟雲」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並留言道:「奇怪的天氣,酷酷的雲。我想我可能跳上那艘太空船。」

Weird weather, cool clouds. I think I may jump on that spaceship. #smhiväder #linsmoln #lenticularis

A photo posted by Sara Björkebaum (@bbaumish) on Jan 26, 2017 at 6:55am PST

專家表示,這是一朵莢狀雲(lenticular cloud),通常形成於山巔之上。

莢狀雲常常在潮濕空氣經過山脈上空時出現。若空氣行經山脈上空時溫度下降,其中的水分便會凝結成莢狀雲。

莢狀雲因外觀類似飛碟或不明飛行物,也被稱為「飛碟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