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易經師看丁酉年運程 市道反覆政治多變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在經歷猴年全球動盪後,華人世界迎來雞年。2017年丁酉雞年,又稱火雞年,香港易經師預測,今年政治多變經濟不景,建議港人要拒絕洗腦、明辨是非,才能平穩度過。

每逢中國新年,香港寺廟都會香火興旺,位於上環的文武廟是最古老的寺廟之一。

文武廟建於1847年,是香港最古老的寺廟,供奉著文帝和武帝,在海內外頗負盛名。

常駐文武廟的何漢明師傅,精通易經、紫微鬥數等,找他算卦、求籤的人絡繹不絕。問及2017丁酉年運程,他從通勝首頁「春牛圖」最後一句,「農夫織婦閒相語,觸起愁來淚欲傾」,預測香港的整體政經環境不景,充滿動盪。

香港易經師何漢明師傅:「如果那個閒字解作商業的那個意思,就是市道不是很好。再加上,17年又是特首的再換選,現在還是十分不清晰,所以有很多的困擾。」

如何趨吉避凶,何漢明認為,香港人要明辨是非,拒絕洗腦。當中教育問題尤其重要。家長要多講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給子女聽。

香港易經師何漢明師傅:「我們教育上最大的罪魁禍首是那個姓吳的(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這位吳先生真的很不行,他令香港整個文化、教育、道德直接淪亡,這件事才是香港真正的致命傷。」

另外,里昂風水師認為,2017年五行屬火,是丁酉雞年,認為港股7-8月見頂。報告說,雄雞告誡我們,堅守傳統文化,遠離現代科學,還說,明年那只狗正在向上爬,尤其是即將入主白宮的大嘴特朗普。故認為屬狗的美國特首特朗普運程平穩。

新唐人記者梁珍、餘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