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佛州首場爆滿 觀眾:值五百美金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晚,美國南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內人潮湧動,(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裏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

記者: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勞德岱爾堡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主辦方並且開放了部分關閉的座位。有觀眾表示神韻票價值五百美金。

藝術中心執行董事藝術總監Denyse Baboolal:「我願意花$500美金坐在第一排,再看一遍神韻。她精彩絕倫,必看的演出。有人說我去年看過了,不對。去年和今年是不同的,服裝、音樂、編舞,背景一切都精彩絕倫。」

銀行區域總監Mary Majdalawi:「是的,神韻讓我非常感動,非常非常美好,真美,真非常美,令人驚歎,希望神韻能來迪拜演出,會有很多人來欣賞神韻。」

律師Ken Mayers:「舞蹈演員真棒,他們訓練有素,表演的非常棒。」

觀眾Diane Constantino,Susana Rust:「他們真是令人驚歎,不知怎麼做到的,超脫重力限制。難以置信,我要向每個人推薦,明年神韻還會回來,我要向每個人推薦,一定要看,就像節目冊中說的,一生一定要看過一遍的演出,至少一遍。」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