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展 日本 印尼吸睛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當中的亞洲國家當中,日本和印尼也以獨特的文化和自然景觀吸引各國遊客。

日本憑藉獨特的文化特徵和美麗景色,一直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

日本旅遊局紐約主任福增伸一:「每年美國去日本的觀光客都超過一百萬人。去年超越120萬,增加了很多。」

日本旅遊局介紹,華人遊覽日本主要以城市為主,除了可以體驗文化氣息,日本的自然景觀也值得觀賞。

日本旅遊局紐約主任福增伸一:「華人對日本的印象還是僅限於東京和大阪兩地。」

「其實日本有很多縣、城市等地區,各地區都有很多有魅力的地方。」

「今年向美國展示日本瀨戶內地區、廣島宮島等旅遊信息,希望讓更多的華人能夠了解瀨戶內海的美麗景色。」

參加旅遊展的日本旅遊公司介紹,隨著近年來遊客需求的增加,旅遊服務也相應變的多種多樣。

JTB USA執行旅行顧問林淑紋:「當然我們做的不只是一天兩天的(旅遊),看個人的需要,比較高層級的客人,他們需要比較奢華的服務,我們都可以幫他們安排。」

H.I.S.國際旅遊公司全球市場副總裁Jim Kelly:「H.I.S.有一項專屬服務叫做HAnavi,通常初次來日本玩的人,都會去東京,或者富士山、京都等地。HAnavi能帶你到更偏遠的地區遊覽。比如北海道、沖繩島。不只遊覽寺廟、美景、美食或文化,還有自然。」

位於熱帶的印度尼西亞,以夢幻沙灘和碧藍的海水聞名,是放鬆心情,享受陽光假期的好地方。

印度尼西亞國家旅遊局副局長Hari Budiarti:「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峇里島,但除了峇里島,印尼還有其他旅遊勝地推薦。印尼有最好的潛水地點,並被多次評選為世界最好的旅遊景點。」

本次旅遊展,共有包括亞洲,非洲,大洋洲,歐洲和美洲的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