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慶雞年 酷樂山中國新年味濃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所謂瑞雪兆豐年,在大年初一,有華人朋友相約到酷樂山滑雪,慶祝中國新年,一起看看。

位於新澤西的酷樂山滑雪場,距離紐約市僅1.5小時車程,難怪很多紐約的小夥伴相約大年初一去滑雪,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Judy:「瑞雪兆豐年嘛,尤其是跟最親密的小夥伴一起來,心情會更好,一起歡度這個大年初一。」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吳先生:「陪女朋友過來玩,她們就覺得今年春節想要留下不一樣的回憶嘛。」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梁先生:「新年,我們過來走個大運嘛,我們從紐約那邊來的。」

為了慶祝中國新年,酷樂山放著中國新年音樂、還準備了特別的雪山舞龍隊向大家拜年。

酷樂山滑雪場經理Jason Bays:「華人市場是我們的重點,我們很高興和大家慶祝中國新年。」

酷樂山滑雪場經理Jason Bays:「所有來到酷樂山的民眾,我想要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中國新年。新年快樂!」

旅遊團領隊Jordon:「酷樂山的系統裡面,已經加入了中文,而且接下來會成立中文團隊,特別來教我們的中國朋友。」

適逢雞年的到來,民眾當然要和「雪山飛雞」合影,也在酷樂山留下美好回憶。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Ngan:「離我們家很近,也是第一個結合中、美文化的滑雪場。」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曾先生:「自己來滑雪啊,自己來鍛鍊身體啊。」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Linda:「因為在國內,我是在南方城市,沒有下雪、雪場這種條件,所以在這邊能夠滑雪渡過新年,試挺特殊的。」

在新年活動中,不少遊客捧走豐富的禮品,也為觀眾們送上新年祝福。

旅遊團領隊Jordon:「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Judy:「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