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觀眾感佩神韻不畏強權傳遞真實的精神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神韻十次蒞臨日本,精湛的技藝與深刻的文化內涵折服了大批日本觀眾。1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博得一陣陣喝彩。日本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完美藝術,敬佩神韻不畏強權復興失傳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更希望中國大陸民眾能早日看到神韻。

公司社長朝倉千惠子:「謝謝,真的謝謝」

雙手合十,由衷地感謝神韻。首次觀看神韻,朝倉女士與同來的員工們就成了神韻的粉絲。

公司社長朝倉千惠子:「天幕拉開的瞬間,是繽紛的色彩。古典舞、民族舞,再加上舞蹈劇目的精細傳神,一切都太棒了。平時因為工作很忙沒什麼機會接觸到藝術,但今天能來真的是太好了。」

公司員工川上由佳:「我第一次被吸引到完全無法移開目光。」

公司員工阿部由里:「從演出開始就充滿感激,內心十分雀躍,真的好美啊!」

介紹朝倉女士來觀看神韻的,是神韻的忠實觀眾高橋先生。神韻的高超完美,使他每一年都無法缺席觀賞神韻。

企業董事高橋克人:「包括舞蹈、二胡、大家那種刻苦練習而達到的藝術高度、3D天幕的震撼與音效的完美搭配,每次每次都令我十分感動。」

神韻復興傳統的壯舉,讓每一位觀眾了解了中國的過去與現在。

企業常任董事木村美子:「作為日本人的我感到,神韻藝術與現在的中國是有不同之處的。我能感受到神韻傳遞的內容,是將現在的真實情況,嚴謹地結合在節目中。這種不屈服權力,將真實傳遞出來的姿態,我感到十分高興。」

日本觀眾富田izumi:「我感受到節目背後蘊含豐富的哲學及歷史知識。同時深感惋惜,這樣的藝術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

繼京都公演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首場演出持續爆滿,並追加出售站票,盛況空前。

新唐人記者楊瑤、顧星音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