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反思:共產黨製造大饑荒殺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共產政黨在各國執政時期,不斷的製造「非正常死亡」。上世紀50年代末,中共「大躍進」導致大饑荒,而1920年代的俄羅斯,和1930年代的烏克蘭,也都有大饑荒歷史。近日,烏克蘭的學者,反思共產黨是如何利用大饑荒,來大規模殺人,請看記者發自基輔的報導。

烏克蘭和中國的饑荒絕對相對應,在烏克蘭,大饑荒是斯大林的大躍進的結果,在中國,是毛澤東部署的大躍進的結果,也就是說,共產政權依賴以人的生命為代價來加速軍工工業發展.

在烏克蘭大饑荒研究中心近日舉辦的研討會上,專家學者還不能確定在烏克蘭大饑荒受害者的人數到底有多少。

許多無辜的烏克蘭人在烏克蘭的飢荒期間死亡, 許多科學家仍然對受害者的數量有不同的意見。

專家們研究分析了不同國家大規模人為的饑荒的現象,共產黨利用大饑荒殺人來摧毀人們反抗共產極權的意志。

通過研討會,專家學者們以事實資料提醒公眾勿忘共產黨利用大饑荒殺人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