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 給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好萊塢明星 給新唐人觀眾拜年。

好萊塢男星吳漢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好萊塢女星白靈:「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白靈,我在好萊塢祝大家金雞,今年發財,好運、平安、有愛情,謝謝。」

好萊塢男星James Black:「新年快樂,我是《高手罪犯》的James Black,祝新唐人觀眾佳節愉快!」

好萊塢男星Joe Wissler:「大家好,我是《高手罪犯》的Joe Wissler,祝福所有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好萊塢女星Sherry Shaoling:「祝新唐人的觀眾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好萊塢男星Maurice G. Smith:「大家好嗎?我是Maurice G. Smith,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萊塢女星Carolyn Hennesy:「祝大家雞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好萊塢男星Graham Clarke:「新年快樂!」

好萊塢男星Jared Milrad :「祝大家雞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