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首演盛況空前 令人震撼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30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首場演出票房火爆,臨時加座和站票都全部售罄。觀眾們稱贊演出中的舞蹈優美,音樂高雅,讓人仿佛置身另外空間,令人震撼。

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後,觀眾們稱贊神韻是一台完美的演出。在藝術上是視聽的饗宴,在精神上讓人明白了生命的意義。而且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個個精彩,令人回味無窮。

國際親善交流協會理事長武山百合子:「所有節目都讓人感動,每個節目都令人深思,都是集體力量完成的作品。無法說哪個節目最好。震撼的背景畫面,例如下雨情景的表現和日本完全不同。」

神韻觀眾野口加枝子:「全部是令人感動的節目,都太棒了。希望能更廣地傳向全世界,希望能永遠承傳下去,能培養出更多的舞蹈藝術家。」

神韻觀眾還稱讚,神韻演出沒有任何語言,通過舞蹈的方式能夠把歷史故事表達得這樣的淋漓盡致,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國際親善交流協會理事長武山百合子:「中國人五千年的智慧凝縮到舞蹈中,看得出演員的訓練又非常刻苦,非常感動。」

神韻觀眾和野元子:「有中國古典舞獨特的地方。演員們身體都太柔軟了,翻騰功夫也太棒了。一直感動不已,太好看了。」

製陶家小畑真理:「不同種類的天幕和舞蹈讓人一點都不會膩,太感動了。令人興奮不已。」

神韻觀眾谷村信子:「孫悟空從後面的天幕裡飛出來變成真人,時間上的絕妙配合讓我感動不已。」

演出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此起彼伏,經久不息。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田振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