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上海、安徽、甘肅等17省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2017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精心製作賀卡圖片,寄往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誠摯的敬意和感恩。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重慶沙坪壩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和救度之恩!弟子無法報答,只有精進再精進!叩拜師尊!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您!20年的保護,我們越來越成熟,深知我們的責任,助師正法,兌現誓約。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江西上饒廣豐區一劉姓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代表全家老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偉大慈悲師尊的保護!謝謝!謝謝!

上海閔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這學法組弟子2016年大家都在法上有了提高,學會了向內找。2017年我們會繼續提高,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的同時救度更多的眾生。

山東省淄博市南定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保護!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更加精進,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隨師尊回家!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一家祝師尊新年快樂!

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在初一之前送上弟子的新年祝願,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們一家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煉好功,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負師恩!

重慶沙坪壩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西陽泉平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父母都是法輪大法弟子,我們兄妹都支持父母修煉大法,並且都受益匪淺。幾次重大事故我們都平安度過,事後一想都是師父在看護保護著我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每次緊要關頭都能守護我們躲過大難!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命之恩!恭祝師尊新年好!叩拜師尊!

安徽淮北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會珍惜最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在辭舊迎新時刻,弟子們感恩師父,在您的慈悲法光沐浴下,一路助師正法修煉走到今天,都是有您的細心保護。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以法為師,找到過去一年中的不足,在法中歸正,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越最後越勇猛精進,救更多人,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心,走正修煉路。弟子向師父叩拜!

吉林省長春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新禧!

中國安徽合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向內找,放下一切執著,精進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萊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給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在校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某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湛江雷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救度!師尊的救度之恩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們全家人在此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叩拜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保護弟子們一路走到今天,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弟子們永遠也報答不完的,弟子們用盡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們願盡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使命和責任。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們再一次叩拜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自在

秋去春來冬不再,
脫胎換骨真質在,
不叫冰雪肆意虐,
止許金梅含笑開,
喚春來。

須晴日,
殘雪消融,
露得玉質真容來,
滿園春色顯神采,
大自在。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用盡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激之情!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時刻向內找,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

湖北黃石地區八零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偉大、法偉大!弟子在以後修煉中,會更加從理性上認識法,做到完完全全信師信法。在初二的這一天再次祝師父新年快樂!

黃石地區八零後大法弟子代表本地區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陸某市四朵小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亳州市商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省亳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綏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保護,謝謝恩師!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全家11人想念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叩謝恩師慈悲度人。

遼寧省朝陽市朝陽縣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抓緊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家!

遼寧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做好三件事,不負使命。

湖北省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情向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不管形勢如何變化,我們都將以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要求自己。謝謝師尊!

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三位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湖南省婁底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盼師早日回歸。

天津河東區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恩師!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巨大付出與殷切期盼!

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一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弟子會在修煉的路上做到實修,真修,跟師父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