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爆滿加座 觀眾嘆自由不易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日(1月29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場演出票房售罄加座,座無虛席。觀眾表示,演出中體現的歷史故事情節,讓他們難以忘懷。

溫哥華職業大學財務員Lori Witmer:「神韻晚會絕對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我和兒子一同來看演出,我們沉浸其中。這是我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我喜愛演出中呈現的中國文化和故事」。「太精采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黃花仙秀》,非常的繪聲繪色,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精彩的故事,搭配瞬息萬變的背景天幕,讓現場觀眾為之一亮。

溫哥華電影電視攝影指導David Bercovici:「背景天幕非常有趣,所有元素都是三維動態的,觀眾們看到的色彩不來源於典型的劇院燈光,而是背景本身就能達到這些效果,我從來沒見到過。」

根據神韻的官方網站介紹,神韻通過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延伸。神韻的這種技術,在2016年獲得美國專利。

也有觀眾表示,神韻節目中也反應了中國的現實,和中共對自由的鎮壓。

溫哥華職業大學財務員Lori Witmer:「故事情節深深吸引住了我,我也感受到了一種對自由的表達,你希望他們可以繼續自由的表達自己的心聲。」

牙醫Berant Monica:「我也是從共產主義國家而來,看到今天中共存在的問題,我感同身受。」「我希望未來的一切都會變得安寧,雖然不易,但是每個人都必須相信(這一天的到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一,星期二將繼續在溫哥華市中心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為當地觀眾帶來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