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觀眾:信天敬神融入现代生活 影响深远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巡回藝術團在溫哥華的首場演出,提前一周全部售罄,主辦方一再加座,仍然供不應求。觀眾感嘆看神韻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體驗。

除了精湛的技藝外,觀眾表示:神韻把對神的敬仰與現代生活融合在一起,將對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

卑詩省乳業協會市場協調員Sarah Mawji :「演出十分精彩。我喜歡她表現了中國不同地域,不同風格的舞蹈,我真實感受到了異彩紛呈的文化和各個不同的層面。我喜歡下半場那個長長的粉紅袖子的舞蹈。」

前舞蹈演員Cynthia DeVos :「這表演太好了,我曾經是個舞蹈演員,演出讓我印象深刻,制作這樣的演出,臺下的訓練真的是⋯⋯這給我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卑詩省乳業協會市場協調員Sarah Mawji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美)的演出,開闊了我的視野。」

除了精湛的技艺外,演出的深刻内涵,也让观众在内心深处产生共鸣。

卑詩省乳業協會市場協調員Sarah Mawji :「真的是根植於傳統,這個文化充滿神性,我自己就是一個有精神追求的人,所以這和我的信仰一致。」

卑詩省乳業協會市場協調員Sarah Mawji :「我想這個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東西,我們的(文化)在西化,缺少了每一個文化中神性和傳統的特點,這樣的演出讓西方世界看到,真是太好了。」

卑詩省乳業協會市場協調員Sarah Mawji :「我們需要在現代(社會)和精神信仰之間找到平衡,把這些結合起來。我們生活中非常需要對關於神和靈性的價值觀,把這些(與現實)結合起來,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張勇進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