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項目經理 神韻所有演員都具最佳天賦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演出仍是爆滿加座,由於票供不應求,主辦方不得不開放劇院第五層的座位。現場觀眾表示演出令他們相當驚喜,讚嘆演員們都極具天賦。並遺憾如此華麗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

AT&T技術人員Scott Hesselbacher:「我很喜歡,喜愛演出的舞蹈和技巧,如此優雅華麗。我難以置信,如果中共不允許他們在中國表演,這是中國的損失。」

IBM項目經理Faye Randolph:「舞蹈太美妙了,太優美了!故事講述的形式盛大,這是演出最棒的部分,真正的展示經典故事和中國歷史。」

管理公司人員Patty Benda:「難以想像演員們要經過多少訓練,能達到如此優美的表演。」

AT&T技術人員 Scott Hesselbacher:「演出的視覺很美,舞蹈伴隨音樂是那麼美妙。」

JISD教師Anna Hesslbacher:「我喜歡服飾與舞蹈的結合,一切都很完美!」

IBM項目經理Faye Randolph:「太美了!舞蹈真是美麗。所有演員都極具天賦,還有服飾,絢麗多彩。」

傳統印度舞教師Praveena Vajja:「演出很完美,每個人都被演出所吸引。主持人解說的方式,舞蹈演繹的方式,服飾於舞蹈的結合。我看到每個節目要變換服飾,但他們做的非常快,時間掌握的完美無缺。」

管理公司人員Patty Benda:「太美了!彞族舞蹈紫色裙擺的舞動太美妙了。」

傳統印度舞教師Praveena Vajja:「整臺演出的結合令人驚嘆!舞蹈編排,一切如此完美。」

醫生Manohar Vajja:「我妻子堅持我才不得不來看演出,但演出令我相當驚喜。整臺演出非常棒!天幕設計太神奇了,佈景於舞蹈的結合,特別是藏鼓舞蹈非常非常的好,令我振奮。我強烈推薦給所有人。」

新唐人德州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