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泰難民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新年期間,大陸很多民眾通過海外「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平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和法輪功學員拜年。滯留在泰國的中國難民,也透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並表示感謝之意。請看報導:

受到中共迫害,流亡泰國的三位訪民表示很榮幸能透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來自河南的邢鑒激動的表示,他早就想向李大師拜年了,感謝李大師和法輪功學員無私的付出。

滯泰難民邢鑒:「新的一年祝福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雞年大吉!同時感謝法輪功學員為推動中國民主進程所做出的貢獻和辛勤的汗水。」

滯泰難民柳學紅:「滯泰難民柳學紅向李洪志大師拜年了,感謝你興創法輪大法、修身養性,並對中國的腐敗起到了一定的震懾作用。」

中共江澤民集團自從99年7月20號起開始鎮壓法輪功,震驚世人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後,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唾棄共產黨。

滯泰難民苗居幽:「滯泰難民苗居幽給李洪志大師拜年了,新的一年裡,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帶領大法弟子把「真善忍」的美德發揚光大,同時問候在獄中或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你們辛苦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開始公開傳授法輪功,短短几年時間使上億中國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中共打壓後,法輪功知名度大增,迅速傳遍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