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過大年是孩子們一年中最盼望的日子!大法小弟子盼過年,不僅因為穿新衣,戴新帽,點燈籠放鞭炮,還有另外一件高興事:給師父拜年!大法小弟子還會向師父彙報自己的進步和缺點,以及今後的打算。

趙珂今年六歲了,她說:「我能順利通讀《轉法輪》了。我現在已經能默寫三首《洪吟》,我準備在上小學之前默寫二十首《洪吟》。」

一位十歲大法小弟子說,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在學《轉法輪》,小時不認字,就聽媽媽讀。她能做到每天都和姥姥一起打坐一小時,雖然也有懶惰的時候,但以後會做好。

河北保定化纖三年前就成立了大法小弟子學法小組,現在這個小組已經有六位小朋友了。家長說,大法小弟子在師尊的看護下學法、煉功、做大法的事,快樂的成長。別看他們的年齡小,遇到問題都知道找自己的不對。年齡最小的女孩出生前,在媽媽肚子裏六個半月時被查出腦積水,是慈悲的師尊拯救了她的生命。

黑龍江黑河市的大法小弟子寫道:「我是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是師尊您多次救了我的命。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武漢市江岸區大法小弟子說:得法後,不僅身心健康,學習成績優異,還明白了返本歸真的道理。

四川遂寧哥妹兩大法小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問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化纖大法小弟子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化纖大法小弟子學法小組組成已經有三年多了,剛開始時就倆個孩子,一個五歲女孩,一個六歲男孩。在媽媽、姥姥的陪同下學法。現在已是六個大法小弟子的學法小組了。

大法小弟子們在師尊的看護下學法、煉功、做大法的事,快樂的一天天的長大。別看他們的年齡小,遇到問題都知道找自己的不對,年齡最小的女孩出生前,在媽媽肚子裏六個半月時被查出腦積水,是慈悲的師尊拯救了她的生命。

大法小弟們同聲祝福師尊過年好!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化纖小弟子學法小組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人小本領大
煉功勤學法
心純善念起
救人使命大
邪黨要鏟除
回歸大中華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跪拜敬上


大陸十歲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已經十歲了,從我沒出生的時候,媽媽就給我念《轉法輪》,一直到現在我一直在學,有的時候也有做不好的時候,一是學習忙就不認真學法,總是懈怠,學法也不入心。每天都和姥姥一起打坐一小時,也有懶惰的時候,我會做好,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讓師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勞。願師尊笑口常開。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我是您的小弟子,我非常想念師父。謝謝師父救命之恩,我知道師父每時每刻都在看護著我,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修圓滿了跟著師父回美好的家園。

黑龍江省黑河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是師尊您多次救了我的命。我真的無法用語言感謝您,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只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2017年1月18日

四川省閬中市大法小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過新年了,大法小弟子更想念您,希望能早日見到您。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要求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大法小弟子及全家敬上。
二零一六年臘月十一日


武漢市江岸區二七片區一大法小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得法後,我不僅身心健康,學習成績優異,還明白了返本歸真的道理。

新的一年又到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多煉功,處處把自己當作修煉人,抓緊時間實修,讓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的美好,不辜負師父對我的苦度。


秦皇島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聽師尊的話,勇猛精進。恭祝師尊過年好

秦皇島大法小弟子


遼寧丹東五龍背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時時刻刻幫助弟子,弟子感恩不盡。

遼寧丹東五龍背大法小弟子敬上
2017年1月18日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濟南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並代表家中長輩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過年好!

岳陽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修煉,讓師父高興。


大陸六歲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

我叫趙珂,今年六歲了,感謝師父給我智慧:我能順利通讀《轉法輪》這本天書了。我現在已經能默寫三首《洪吟》,我準備在上小學之前默寫二十首《洪吟》,要堅持每天和姥姥一起學法、煉功、發正念。請師父放心。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遙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謝謝」二字難以表達弟子此時此刻對師父感恩之心,真是說不盡道不完師父對弟子的疼愛與給予。上學時候壓力大,學法很少,師父依然百般看護和點悟弟子,使小弟子在師父的洪大慈悲與洪恩浩蕩中慢慢長大,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意義,人為甚麼而存在,並且在這個大染缸中沒有被污染,身心得以淨化。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堅信師父堅信法,多學法,學好法,使自己溶到法中,真正得法,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

北京大法小弟子敬上

吉林省公主嶺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吉林省公主嶺市大法小弟子
二零一七年年新年敬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