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輪功學員得法倍感幸福 新年叩拜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二零一七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了,剛剛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新學員們恭賀師尊過年好!

一位修煉大法兩年的弟子懷著感恩的心寫給大法李洪志師父:「我是2014年末得法的新學員,我就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師父是最偉大的,能夠得到這麼好的大法,是我最大的福份。我要好好珍惜,好好修煉,做一個合格的弟子。」

在中國大陸江氏集團十七年對「真善忍」迫害的險惡環境中,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們經過了嚴峻的考驗,修煉日益成熟和穩健,大法弟子展現出的和平、理性、堅忍,向世人證實了大法好。大法的威德也不斷的使新學員悟道得法,走入大法修煉。

新學員們表示:「在正法到了最後的有限時間裏,得到這宇宙高德大法,弟子有多麼幸運和幸福啊!」「我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裏多學法、學好法,儘快的在法上提高上來,盡最大努力完成自己應該擔負的那份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