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創造生命奇蹟 得救眾生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在《論語》中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新年到來,在大法中得到善報和福壽的世人和家人紛紛給師父發來賀信,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攀枝花市大法弟子說:「我那八十歲的老伴突然病重,去了兩家醫院檢查都說是癌症晚期,而且糖尿病血糖很高。由於癌症很痛,開始一天只打一針杜冷丁,後來痛得厲害,一天打三針杜冷丁都止不了痛。我只好求師父救他,並和老伴在醫院一起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陣疼痛就止住了。二十八天後老伴的癌症病和糖尿病全好了」。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父救了兒子的命!這位弟子的兒子患了白血病,大法在她兒子身上「創造了生命的奇蹟」,如今七、八年過去了,孩子健康活潑,學習成績優秀。」

這「生命的奇蹟」何止發生在攀枝花和衡水的大法弟子家,請看看大法在明真相的世人身上出現的種種神跡:

撫順市一嚴重糖尿病人感謝大法師父救了自己一命!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糖尿病綜合症患者。去年腳面長了一個水泡,後來就潰爛成一個洞,而且越來越深。在礦務局醫院住院半個月,沒有一點好轉。大夫說這個病他們治不了,讓我轉院到醫大。我是個下崗工人,每個月單位只給我100多元的生活費,身體虛弱,走路都迷糊,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母親給我湊了點錢,由我的兩個姐姐和孩子推著輪椅把我送到醫大。醫大的醫生說:只能是在洞裏植入支架,不行就得截肢。我的這個病太嚴重了,沒有甚麼別的辦法。截肢需要高昂的醫藥費。

我對姐姐說:「截肢我還活甚麼啊!」我姐姐是大法弟子,她告訴我:只有大法能救我的命,讓我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其它甚麼也別想。

我們一早上就到了醫大,那大夫說要等到星期一教授來會診,才能決定是不是能住院。好不容易來了,我們不願意白跑一趟,就把能掛號的科都掛了,但沒有一個科的醫生要給我看。眼看快到下午四點了,醫生都要下班了,我的腳情況這麼嚴重,就想先掛個能給上點藥的科吧,於是就又掛了個「燒傷科」。

我姐姐他們推著我樓上樓下的跑,我就一直閉著眼睛默念「法輪大法好」,其它甚麼也不想。

燒傷科大夫看了我的病情,了解了我的家境後,就為我在急診室借了一個手術台,給我做了半個多小時的手術。醫生用個鉗子夾著紗布伸進那個洞裏清理,說我的整個腳面裏面已經全空了,都是膿。做完後,醫生只收了24元錢的手術費,又把麻醉藥和要上的藥都讓我們自己拿著,說:回家上上藥,過幾天再來看。
在回家的路上,我兒子說:「這個醫生是天上派來的,這麼好的醫生在中國找不到第二個了。」

因為腳的情況太嚴重了,我不敢在家上藥,就天天去家附近的小醫院換藥(醫大醫生開的)。後來又去醫大兩次,請醫大醫生給換藥,每次只花24元治療費。在醫大治了多次,所有的藥費加治療費一共花了不到一千一百元。

也就兩個來月吧,我的腳就完全癒合了。到現在還從來沒聽說過哪個糖尿病人腳爛成這樣只是上上藥在家能癒合的!

我天天聽李大師的講法錄音,天天念「法輪大法好」,我知道是李大師給我治好了我的病,這個醫生是李大師派來救我的!

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謝謝法輪大法!


河南安陽近百歲老人得師尊護佑,全家叩拜師父!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1998年得法修煉的,隨著心性的提高,困擾我多年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不好的脾氣性格大為改善。看到我的變化,我今年已98歲的婆婆也認識到了大法的超常,對大法及大法師父非常敬重。每次飯前都要虔誠的將飯碗雙手舉過頭並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請大法師父先吃。」然後自己才吃飯。

平日空閒及睡前都虔誠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在《論語》中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婆婆曾多次摔倒,看似嚴重卻都安然無恙。尤其今年冬天的一天晚上10點鐘左右,她自己下床小解,一不小心仰面跌倒,就聽「咚」的一聲,後腦勺重重的撞到了床沿上,嚇的我連忙喊師父並趕忙上前將婆婆扶起,一摸她的頭不紅不腫也沒包,甚麼事也沒有。若沒有師父保護,這麼大歲數指不定得出多大麻煩呢。

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老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謝!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緊隨師尊走到最後。

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我那八十歲的老伴突然病重,去了兩家醫院檢查都說是癌症晚期,而且糖尿病血糖很高。由於癌症很痛,開始一天只打一針杜冷丁,後來痛得厲害,一天打三針杜冷丁都止不了痛。我只好求師父救他,並和老伴在醫院一起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陣疼痛就止住了。二十八天後老伴的癌症病和糖尿病全好了,就出院回家了。

法輪功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真心的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都來了解法輪功。

感謝師父救了我老伴!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攀枝花市天緣全家叩謝師父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轉眼又一個新年到,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忘不了那一個個艱難的日日夜夜,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的患白血病的兒子終於度過了一次次危險,創造了生命奇蹟。如今七、八年過去了,孩子健康活潑,學習成績優秀。

在此弟子全家叩謝師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一七年元月


山西省侯馬市一司機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我是一個拉貨的三輪車司機,那天正開著車在路上跑著,突然我的車被撞翻,車的保險槓當時就報廢了,可我本人毫髮無損,再看車,除了保險槓其它部份都好好的。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再一次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祝大法師父的弟子都能圓滿。

山西省侯馬市一明真相世人祝
2017年1月15日

湖北十堰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做了三退,也都得了福報。在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十堰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80歲的老弟子恭祝師尊新年愉快!

弟子96年走進大法修煉,每天沐浴在佛光之中。

我的兒女都在大法中受益,見證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弟子深知,這是師尊為弟子的承受和洪大的慈悲。師父啊!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都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用一顆堅定的心,助師正法,跟上師父安排的正法進程。

再次祝師尊新年愉快!

湖南湘潭七位明真相三退世人敬祝李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誠心敬祝李老師新年快樂!過年好!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心裏都清楚,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其中也有人曾經煉過法輪功,我們都是受益者,受到您的恩惠與保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有一天法輪大法──真善忍一定會再次在中國蓬勃發展,因為這個世界的天理從來就是邪不壓正!

謝謝李老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