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學法小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丙申金猴辭舊歲,金雞報曉賀新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中國各地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集體學法是師尊給弟子們留下的修煉形式。二十多年來,弟子們也切身體驗到了集體學法對堅定正念、相互幫助與促進,向內找形成整體,去人心走正修煉的路是多麼的重要!儘管惡黨從未停止迫害和干擾,但各地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始終堅持集體學法。

武漢市江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說:「我們是以上班族為主的學法小組,我們學法小組從迫害開始一直平穩的堅持到現在。當初的青年、中年,今天已成的拖家帶口的中年、老年。社會的工作環境和家庭環境成了我們修煉心性的場所,講真相的場所。」

黃岡市黃梅鎮一學法小組寫道:我們學法小組有母子同修、有私企企業老總同修、有商業界修煉精進的同修、有事業幹部退休在家專心學法的夫妻同修、有偏遠山區年過七十以上的健步如飛的農民夫妻同修,大家都在比學比修。

重慶市江北區花園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表示: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走正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多學法,時時歸正自己的行為,從本質上改變自己。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說: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都深深知道,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能與師父同在,能趕上助師正法這樣的大事,這樣的機緣亙古未有、萬古不遇,我們感到無上的榮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