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令:美將領30天內制定擊敗IS計劃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8日(週六)簽署行政命令,給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和高級軍事顧問30天時間,制定「擊敗」伊斯蘭國(IS)的計劃,兌現他主要的競選承諾。

中央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說:「我們必須除掉ISIS。我們沒有選擇。」他還說:「這太邪惡了。這種邪惡是我們從未見過的。」

川普簽署的行政命令,呼籲「以綜合策略和計劃來擊敗ISIS(指伊斯蘭國)」,意味會加派美軍和軍事設備部署在伊拉克和敘利亞。

相關視頻:

據克里姆林宮,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在電話中同意建立「真正的合作關係」,來對抗敘利亞IS組織。

不過美軍中有許多人懷疑俄國在敘利亞扮演的角色,因為外界認為莫斯科的首要任務就是支持和捍衛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權。


美國總統川普28日簽署行政命令,給
國防部長馬提斯、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和高級軍事顧問30天時間,制定「擊敗」伊斯蘭國(IS)的計劃。(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28日簽署行政命令,給國防部長馬提斯、參謀首長聯席會議和高級軍事顧問30天時間,制定「擊敗」伊斯蘭國(IS)的計劃。(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