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醫病體驗 先從穿著下手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您認同穿著會影響心情嗎?想要有效提升醫生和病人的醫護體驗,除了能從醫療品質服務著手,也有業者提倡完善醫護服飾的舒適度和功能性。

穿膩了硬梆梆的醫師、護士服嗎?成立四年多的FIGS醫護服飾品牌,結合舒適度、時尚感,以及功能性,提供醫護人士更好的工作感受,以及提升病患的就醫體驗。

FIGS醫護服飾品牌CEO Trina Spear:「功能性在於使用效果,抗菌、吸濕排汗、防水、不起毛球、防皺,這些都很重要。功能也體現在口袋,工作褲有幾個口袋,拉鍊位置,怎麼把需要的物品隨身攜帶。」

他們今年參與了洛杉磯西達—賽奈醫療中心,為期三個月,由Techstars推動的加速培育計劃,連同其餘七家頂尖原創企業,打造最專業的醫療服務。

FIGS醫護服飾品牌CEO Trina Spear:「這項計劃舉辦的20場會議,邀請了院內的護理主任和各領域的重量級醫師,藉此我們可以了解醫院的需要和提供協助。」

同時,FIGS為了回饋社會,目前已經捐助了10萬件醫護服飾到全世界28個國家。

FIGS醫護服飾品牌CEO Trina Spear:「我們如何能幫助他人,不奢求回報,這個計劃的目的就是,如何去服務這些成天在服務他人的群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