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緊鑼密鼓準備中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將於1月29日揭曉,頒獎典禮現場正緊鑼密鼓準備中,將呈現好萊塢經典時尚風情。

美國演員工會獎即將登場,這些大明星們將吃些什麼,現場又有什麼布置與裝潢呢?一起帶大家去看看。

主辦方這次準備了阿拉斯加帝王三文魚、雞肉、美味沙拉和各式美酒來款待大明星。

晚宴整體以銀色為主調,無論是餐桌佈置或是閃亮的流蘇裝飾燈,盡顯低調奢華。

美國演員工會獎晚宴設計師Keith Greco:「我考慮背景以銀色為主調,演員是屋裡的亮點。」

兩屆演員工會獎得主,《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潔西卡•皮蒙特爾(Jessica Pimentel)今年又再度入圍。

好萊塢女星Jessica Pimentel:「美國演員工會獎如此特別,佈置得像個派對,大多時候呈現的畫面很討喜,有很多的樂趣與歡笑,是一個快樂的夜晚。」

年僅十歲的《藩籬》小童星薩尼雅•西德尼(Saniyya Sidney)首次獲得提名,興奮不已。

好萊塢童星Saniyya Sidney:「獲得提名是我生命中發生的最好的事,我真開心,是份鼓勵,我為自己和其他演員感到自豪。」

哪些大明星將來頒獎也相當令人期待。

美國演員工會獎執行製作人Kathy Connell:「頒獎者有《隱藏人物》的塔拉吉•漢森、奧克塔維亞•斯賓瑟、加奈兒•夢奈,《海邊的曼徹斯特》演員與《月光男孩》的馬赫沙拉•阿里、《行屍走肉》史蒂文•元也會來頒獎。」

電影和電視劇迷有福了,演員工會基金會會在網站上拍賣電影和電視道具,無論是艾瑪•斯通、梅利爾•斯特里普與娜塔莉•波特曼等大明星的親筆簽名,您都有機會抱回家。

演員工會基金會執行主任Cyd Wilson:「這是好萊塢回饋演員的方式,也是粉絲參與和支持演員的方式。」

詳情請上官網sagawards.org/auction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