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片讓觀眾 懂得愛 堅守愛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中國新年這個週末有什麼新片上映,一起帶您看看。

《一條狗的使命》(A Dog’s Purpose)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一隻狗歷經四次輪迴冒險,每一次的生離死別,讓牠有了新的學習與成長,也懂得存在的真正意義與使命,最後牠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

好萊塢男星Dennis Quaid:「奇蹟確實存在,它在我們周圍不斷發生,我們都能感覺到,那是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但是全球各地都能感受到。」

導演從狗的角度來看世界,也分享一隻忠狗深情動人的故事,希望啓發觀眾如何更懂得愛。

好萊塢男星Josh Gad:「大家看了《一條狗的使命》後,你定會以不同的眼光來看你的狗,牠們的眼睛充滿靈魂,看你的眼神如此純淨。」

《金礦》(Gold) 故事敘述馬修•麥康納飾演的勘探專家,聯手一位地質學家在印尼叢林中尋找金礦,他與女友的感情也遭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好萊塢女星Bryce Dallas Howard:「很多電影是關於人們如何墜入愛河,如何彼此吸引,但不總能看到人們如何廝守終生。」

影片由奧斯卡最佳編劇斯蒂芬•加漢執導,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對劇本愛不釋手。

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我三年前讀過這個劇本,這是讓我一看就想要擔綱演出的少數劇本之一。」

《生化危機6: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故事承接上集,愛麗絲被威斯克背叛後,成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類的唯一希望,她必須回到她噩夢開始的地方—浣熊市,與時間賽跑拯救人類。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