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牌Valentino春夏高訂秀 飄逸中展希臘風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再來看到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週,「仙女牌」范倫鐵諾(Valentino)25號登場。這次是原本兩位設計師拆夥後的第一場秀,一起去看看。

在男性設計師Pierpaolo Piccioli的操刀下,范倫鐵諾(Valentino)依舊維持仙女牌的飄逸浪漫,不過使用了大量希臘風格元素,也讓俐落的褲裝穿插其中。

優雅的百褶線條出現在多件不同樣式的單品上,立體雕花的設計搭配柔美色系更凸顯女人味,同時也多次使用了薄紗面料。而顏色以象牙色、粉紅色與淡淡的綠色作為主要色調。

而在26號,塞納河的一艘玻璃船上也舉辦了一場時裝秀,秀場上的設計師有來自歐洲、美洲和亞洲。

法國名模兼時裝秀設計師Jessica Minh Anh:「我覺得設計師試圖從60、70年代找靈感,因為那個年代的女性很優雅,同時也非常有創造力和大膽。」

設計師Jessica Minh Anh已經多次在著名地標舉辦時裝秀,其中包括大峽谷、世貿大樓和艾菲爾鐵塔等。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