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斯堡三場爆滿 律師讚演员是天才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一月二十四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沃斯堡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保持了三場演出接連爆滿的盛況。全場觀眾在演出結束後起立鼓掌,有觀眾眾稱讚神韻演員是天才,是偉大的舞蹈家和歌唱家,呈現的故事也豐富有趣。

律師Darren Moore:「這些人真的是天才,絕對是偉大的舞蹈家與歌唱家,富於創意。我很喜歡,故事都很棒,十分有趣。我喜歡翻騰,那令人印象最為深刻。」

六年級學生Stella Moore:「我喜愛演出。我本身也會翻騰,觀看翻騰表演真是太棒了。我喜歡所有的顏色,以及他們穿著的所有服飾。我喜歡演出的一切!」

美國大哥大姐會Sarah Knotts:「哦天哪,歎為觀止,真是精彩!顏色華麗,舞蹈超凡,真是很難去描述的。我真的從未⋯⋯我是說,我見過類似的,但從未見過這樣宏大的,真是太美了!」

一名信息技術人士盛讚了天幕的神奇,稱這讓他體內的工程師特質產生了共鳴。

信息技術人士Rafiq Shakir:「那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他們將動畫與現實中的人物融合。我想那就像我體內的工程師特質一樣,我很喜歡,他們完成得太好了!編舞很棒,可以看出來,演出中投入了很多的時間與精力。」

飛機調度師Mike Weaver:「我喜歡演出,很驚喜,當我買票時,並不知道會看到這樣的演出。」

商人Socorro Arreola:「我愛這文化,愛這舞蹈、音樂、編舞,蔚為大觀!」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