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市中心大火 濃煙密佈交通打結(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紐約華人聚集的法拉盛,25日(週三)下午2時許,中心的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上、由陸僑經營的「7號快車」簡餐店起火,現場濃煙密佈。造成15家店舖被燒毀,3名消防員受傷。起火原因警方鑑識調查中。

靠近法拉盛羅斯福大道7號地鐵口的「7號快車」火警發生時,火勢迅速蔓延,導致旁邊商店也遭殃,消防隊據報後緊急出動滅火。

由於火警發生地點就在7號線地鐵總站出口附近,也是法拉盛最繁忙地帶,人員車輛流動量大,警方封鎖現場,導致周邊交通完全打結,動彈不得。

起火的原因眾說紛紜,有民眾說,火勢從7號快餐店的廚房燒起,後來迅速蔓延。也有民眾說,火最早從快餐店廣告牌燃起。

大火從下午2點開始,到下午5點,雖然得到控制,但是仍沒有被完全撲滅,受損的商舖達15家。真正的起火原因,消防局還不清楚,警方正深入調查。

相關視頻:


紐約華人聚集大本營法拉盛25日下午(當地時間)發生
大火,現場濃煙密佈,周邊交通完全打結,動彈不得,起火原因由警方鑑識調查中。(中央社)


紐約法拉盛羅斯福大道上「7號快車店」(見圖)25日下午(當地時間)發生大火,警消在全力滅火中。(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