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增設六條渡船航線 新碼頭動工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推動的「水上計程車」計劃,在2017年將完成渡船停靠碼頭的工程。今天,在皇后區的洛克威舉行了開工儀式。請看本台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隨著第一條鋼管落地,紐約市的新渡船碼頭的工程正式開工。

紐約市府所屬的經濟發展公司即任主席帕契特(James Patchett)在鋼管上,簽名留念,到場的嘉賓與民眾,也寫下了美好祝願。

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即任主席James Patchett:「今天很高興,看到建築工程正式開始,從去年開始在史丹頓島建造新的渡船。正如所見渡船新碼頭將在這裡出現。」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去年三月宣布「水上計程車」計劃,新增6條渡船航線,連結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週三的動工儀式後,新的渡船停靠碼頭將陸續開始興建。

根據項目網站公布的信息,新渡輪航線單程票價與地鐵單程票價持平,是2.75美元,月票價格尚未確定。自行車騎士,只需再花1美元,就可以帶車一同乘坐渡船。

乘客也可以使用手機程序購票,並有自動檢票登船等功能。

六條新航線中,洛克威、南布魯克林和Astroia航線將於今年夏季通航,其餘航線將在2018年夏季啟用。

像這樣的渡船碼頭在紐約將興建21個,預計在今年夏季完工,這六條新開闢的渡船航線,每年搭載乘客的數量預計將高達460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