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政要祝贺中国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我是克勞斯·歐曼·延森(Claus Omann Jensen),是丹麥第六大城市蘭訥斯市(Randers Kommune)的市長,我祝所有華人新年快樂!

大家好,我叫皮特·武訥足(Peder Udengaard),是奧胡斯市議員,我祝你們新年快樂!

我的名字是皮特·克里斯汀·齊克果(Peder Christian Kirkegaard),是斯基沃市(Skive Kommune)的市長,我在這裡想給全球華人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克勞斯·維斯托特(Claus Wistoft),是丹麥奧胡斯附近的南久斯蘭市(Syddjurs)的市長,我們市有將近四萬五千人口。我要為華人送上新年快樂的祝福!

我是麥斯·甘姆馬克(Mads Gammelmark),是斯楚厄市(Struer Kommune)的行政長官,我祝所有人新年好!我們也非常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更多的中國人 來到丹麥,並能分享到2017年歐洲文化之都為大家帶來的美好事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