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思堡演出場場爆滿 傾情演繹感動觀眾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1月24日晚,沃思堡貝斯演藝廳再次爆滿,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進行的共3場演出圓滿落幕,場場爆滿。觀眾感到神韻演員在用生命演繹舞蹈,讚美之情溢於言表。

律師Latty Martinez:「太棒了,太美了,那色彩,那音樂,我們很喜歡。」

退休人事部職員Janice Spicer:「演出像奇蹟。編舞精彩絕倫,服裝飄逸秀麗,節目的一切都很棒。」

客戶服務代表Donaldson:「超凡脫俗。演出的那種表達方式,他們從天幕直接跳到你面前。」

前航空公司技術部Jean Spicer:「場景絕妙非凡。我不知道他們怎樣做到的,就像夢幻一樣美妙。」

他們感到神韻演員全身心的投入,在用生命演繹每一個節目。

保險銷售代表Lauren-Meiners:「他們並不是在表演那些情緒,而是真正感受到了。他們喜歡做這些,並為自己的文化感到自豪,這非常令我感動。」

商業分析家Blake Zegarelli:「他們演出時,翻騰跳躍時,你可以感到他們為此準備,培訓,是這方面的專家,充分演繹了節目。有些人把跳舞當作工 作,這些人把跳舞當作生命。」

保險銷售代表 Lauren-Meiners :「觀看這樣的演出讓你耳目一新,感受到其它文化的美麗。看完後我想知道更多,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因為它確實精美絕倫,令人震撼,觀看時一直在微笑。」

觀眾表示演出物超所值,並極力推薦。

職員Joey Caine:「怎麼推薦都不為過,實在太好了。」

客戶服務代表Donaldson:「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來看一次,還可以學習歷史。」

律師Latty Martinez:「能欣賞這種演出是一種榮幸,特別是要帶小孩子來。」

商業分析家Blake Zegarelli:「演出獨一無二,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前航空公司技術部Jean Spicer:「演出物超所值。」

1月28-2月5日,神韻將在達拉斯進行十二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