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血淋淋的酷刑記錄」說明瞭什麼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1月23日披露,中共公安部門為炮製「709」案,逼迫維權律師、維權公民就範用盡手段,酷刑程度超人想像。

之前(1月18日),謝陽的辯護律師陳建剛在《會見謝陽筆錄》一文中就已披露,謝陽律師在過去558天內遭受了包括吊吊椅、疲勞審訊、剝奪睡眠、毆打、煙熏、不給飯吃不給水喝等12種酷刑。這堪稱是一份同樣,北京來碩律師事務所律師燕薪在去年12月會見維權人士吳淦(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行政人員)後得知,吳淦也曾遭受嚴重酷刑。

對被打壓者動用酷刑,在中共國早就不是什麼新聞了,謝陽等維權律師和維權公民「血淋淋的酷刑記錄」,只不過又為中共的酷刑史增添了新的一頁罷了。我敢斷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就一天不會停止對被打壓者的酷刑折磨。這是由其反人類的邪惡本質所決定的。

中共當政後,為了坐穩江山,其常用的馭民術不外乎三大招,一是謊言忽悠,二是利益收買,三是暴力打壓。

毛時代閉關鎖國資訊被封鎖,謊言忽悠對絕大多數國人能管用,到了文革後,隨著國門的打開,特別是出現了網際網路後,這套把戲的作用就越來越有限了,中共不的不更多的利用人對利益的追求,對民眾施以小恩小惠進行收買。但對於敢於堅守良知公開對其批評甚至反抗的理想主義者來說,一旦這種手段也不起作用,他們就只好赤裸裸的以暴力相見了。先是恐嚇,如果這一招還不奏效,便進而剝奪被打壓者的人身自由,直至進行酷刑折磨。

作為對付反抗者的殺手鐧,酷刑折磨的目地無非是為了從肉體上徹底摧毀他們的意志,將恐懼植入其內心,從而逼其就範。與毛時代相比,文革後這一點甚至有增無減變本加厲了。別看今天的中共口口聲聲高喊「依法治國」,在國際社會上頻頻展現笑容,但其暴力治國的本性絲毫未改,維權律師們「血淋淋的酷刑記錄」不正說明瞭這一點嗎!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