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特利瞄準地檢官 唐鳳巧有意參選接替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紐約市議員蔣特利(Vincent Gentile)宣布明年參選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而他留下的市議員空缺,已有多人有意參選。華裔民選代表唐鳳巧近日也透露有參選意願。請看詳細報導。

第43選區市議員蔣特利任期將在今年12月底截止,他日前宣布將競選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一職。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參選人蔣特利:「我非常鄭重的要參選布魯克林下一任地區檢察官。」

蔣特利自1985年走入政壇,從事公職至今,曾任紐約州參議員和紐約市議員。在此之前,他曾在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擔任助理檢察官達11年之久。他認為自己完全可以勝任這一職位。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參選人蔣特利:「我不僅要保護布魯克林的安全,同時也給布魯克林帶來希望。」

如果競選成功,蔣特利表示首要任務之一是創立多個項目,幫助布魯克林青少年遠離犯罪,因為他們是布魯克林的希望。

紐約州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近日也透露,有意競選蔣特利留下的紐約市議員職位,表示會很快正式宣佈這一消息。如果唐鳳巧競選成功,將成為布魯克林首位華裔市議員。

紐約市第43選區,包括貝瑞吉、戴克高地和班森賀等社區。目前,宣布參選這一職位的還有民主黨的布萊南(Justin Brannan),他曾任蔣特利的立法事務主任(director of legislative affairs),以及共和黨參選人卡潘諾(Capano, Robert P),這位超市經理曾在2009年的競選中敗給蔣特利,今年準備捲土重來。另外,紐約州眾議員白彼得也有可能參選這一職位。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