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殺女案 曾冒充法輪功被拒 中共藉機造謠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日前,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對華裔夫婦,涉嫌謀殺他們5歲的女兒並藏屍一案,震動了海外華人社區。而中共媒體藉此案,再次攻擊法輪功修煉團體。俄亥俄州法輪功義務聯繫人對受害女童深表同情,但表示,嫌犯夫婦並非法輪功學員。

1月10號,美國警方在俄亥俄州中餐館Ang’s Asian Cuisine,發現5歲女童Ashley Zhao的遺體。

警方調查,9號上午,Ashley 的母親陳明明,曾「用拳多次重毆女童頭部」,父親趙亮隨後發現女兒失去呼吸。

2人在餐館藏屍,又向警方謊報「失蹤」,因此分別被控謀殺罪和共謀罪。

外媒發現,陳明明2009年還曾試圖以法輪功學員名義申請政治庇護,試圖獲得美國合法居留身份。但她無法列舉充實的證據證明自己是法輪功學員,因此移民法官和聯邦第六巡迴上訴法院,認為她的說法「不可信」,予以駁回。

但中共掌控的媒體,仍宣稱這起慘案的嫌犯是法輪功學員,撰文攻擊法輪功。

橫河:「這個人肯定不是法輪功學員,因為首先法輪功的教導就是不能殺生,連自殺都是有罪的,這是第一個。而且這個案子已經被拒了,這就說明連移民官都不相信她是法輪功學員,所以中共的炒作毫無意思。」

俄亥俄州法輪大法義務聯繫人之一簡天倫博士說,他從媒體得知案件,感到震驚和哀痛。他也認為,陳明明並非法輪功修煉者。

簡天倫:「如果是法輪功學員申請庇護,一般都會找法輪功佛學會來佐證,但陳明明從來沒有找過。後來我也問了一下我們周邊的法輪功學員,有沒有人見過她?在這麼多年,沒有一個人認識她。」

簡天倫介紹,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方法,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不斷提升道德修為,但長期受到秉承無神論的中共輿論抹黑。

唐靖遠:「中共迫害法輪功時,編造了一系列所謂自殺、殺人的血案,目的是想藉此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不過後來因為有大量漏洞被揭穿,才偃旗息鼓。」

橫河:「鳳凰網列舉了4例,這4例涵蓋了從1999年(至今),大陸和海外所有的案例。我們知道這些多半是假的,即使這樣的話,還是這麼小的概率。」

評論員認為,全球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受到各國政府數千份褒獎,惡性事件幾乎為0,這也反證中共的宣傳造假。

俄亥俄當地居民,在女童遇害的中餐館外擺滿鮮花和玩具,希望小生命一路走好。專家也質疑,中共不該炒作一個家庭的悲劇,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唐靖遠:「拿一個家庭的悲劇來妖魔化法輪功,來充當繼續迫害法輪功的理由,製造更多的人權悲劇,實在是很令人不齒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林瀾、陳雷紐約-俄亥俄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