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描。

1. 市場庫存減少 美2016年12月成屋銷售

美國國家不動產協會(NAR)週二公佈,2016年全美成屋銷售量為545萬棟,較去年上漲了3.8%。受市場庫存減少,房價上漲的影響,房屋銷售增速放緩。此外,12月成屋銷售的中間價為23萬美元,較2015年同期上漲了4.0%。

2. 電信業巨頭Verizon 2017平穩增長

美國最大電信供應商Version,預計未來一年業績將平穩增長。與2015年同期相比,2016年增加用戶近60萬,總量增至1.14億人,增幅1.9%。預計2017年總收入可達到1260億美元。

3. 節省開始 匯豐關閉62家分行

匯豐銀行週二宣佈,為了節省成本,公司計劃關閉英國的62家分行,並裁員180人。匯豐表示,過去五年中分行客戶交易量下降了40%。同時,匯豐網絡銀行的用戶數量則持續增加。

4. 取代傳統方式 華人出國迎新年

近年來,出國旅行已經逐漸取代家庭聚會,成為中國民眾慶祝傳統新年的新方式。他們不僅光顧日本、新加坡、泰國等周邊國家,也會遠渡重洋到美國。常居海外的華人則紛紛回國探親,形成全球4千多萬的新年遷移大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