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金10萬? 紐約天價別墅竟有人租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在寸土寸金的紐約,有很多的豪華公寓和別墅,最近在翠貝卡區的一棟豪華聯排別墅終於找到了租客,一個月的租金就將近十萬美金,一起來看看。

在翠貝卡區北部的2 North Moore Street,一座天價6層聯排別墅,被一位神秘租客租下。每月租金為$97,500,一年就要花費$117萬。

如此高價,會有什麼樣的享受呢,在房屋出售網站上列出了更多具體信息。佔地11,000平方英尺,有寬敞的6居室、超高速「通力」電梯、7部中央空調、50英尺室內加熱泳池、加熱地板、3個車庫、1500平方英尺室外空間、1個健身中心、1個藝術工作室、1個台球室、最先進一觸式音頻視頻安全系統等設施,十分豪華。

這棟聯排別墅,建於2005年,創建人命名為「我們的郊區」(our suburb),2010年以2400萬售出。目前屋主給出的售價更高為38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