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界第一秀 展中華文化精髓 提升世界能量境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今日點擊】(2748-2)

提要
世界第一秀 展中華文化精髓 提升世界能量境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在我YouTube的節目當中呢,Google可能YouTube掛的廣告,那廣告裡出的呢是萬達的老闆唱歌,看起來可能是因為過年啦,馬上過年了嘛。然後他講的上頭那個名字抬頭,寫的是英文啦,說萬達的老闆呢,在傳遞著中國的傳統文化,那個字我看著是那麼寫的。唱的是董永跟七仙女,當然旁邊有個七仙女啦,這聽歌兒呢,人老闆在唱歌底下肯定就鼓掌。那我一開始沒弄明白,因為Google放的一些廣告,那是花錢買的咧,誰放自己的廣告都花錢買的咧。那我沒弄明白到底是萬達的老闆,到底在宣傳什麼,人家那麼有錢,還用Google這麼去做嗎?但是連續幾天在不同的視頻中,我傳遞完節目,我傳完節目上傳完節目,然後一扭臉看這節目,怎麼樣就是它能夠工作了喔,一看老闆出來了,再一看唉老闆又出來了,一會兒唱這歌,一會兒唱那歌,就有點兒那種不是卡拉OK,但是像是公司過年那種概念。

那談到傳統的,說傳統文化的話,那萬達剛剛他又買了,北歐的一個電影院的連鎖店,我不知道花多少錢。那也就是說電影、文化、唱歌,唱歌裡面唱了七仙女,這是我們看到一種傳統的概念。那前兩天呢大概三個星期前,我記得習近平在一個報導,他談到傳統文化內容,他說中國人要有一種傳統文化的概念,所以這是讓我比較在這個過年前,讓我感覺比較特別的地方。七仙女、董永,兩人一唱,一唱歌就是傳統文化,我覺得這是值得問號的。七仙女、董永,人們講的是愛情的故事,我當初聽這段故事就是這麼個概念,那其實呢我今天再看就不僅僅是啦。生命是有連帶的,生命是一層一層的,對吧!七仙女沒出三界,下到凡間跟董永結合,其實就像人的輪迴轉世概念差不多,有的人他可以道德,就是他德行大,下一輩子轉生成天人了,跟七仙女沒準做鄰居去了,我說這麼個意思。對不對?那他不就是揭示了,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生命被時間切割了不同的空間,在一個大的範圍之內,生命的層面、生命的境界是不同的,層面是不同的。當跨越了這樣的界線之後,結合在一起的時候,高一境界的生命他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對於他的生命境界而言。今天人們在聽這個唱這歌兒的時候,只是想著傻小子董永佔了便宜,把那麼漂亮的姑娘給弄家去了,是不是?你想的都是自己的欲望的滿足咧!

世界第一秀展中華文化精髓提升世界能量境界

中國人,今天有錢的人,那賊有錢啦哦,有錢的人想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有難度。反過來從我個人的角度卻認為,今天的中國人,是有機會認知這樣生命之間的關係。通過什麼樣的機會?我跟大家講過快過年了,大家看會有一些非常娛樂性的東西啊,那種文化性的東西,一直跟大家講過,那你如果喜歡我節目那你就看神韻。神韻一共有5個團,現在有3個團在北美演出啦,那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世界第一秀,展現中華文化精髓,提升世界能量境界。我們現在看到這個,它是國際藝術團在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演出了五天六場。在演出的過程中哪川普宣誓當選,就星期五那天,那22日星期日最後一場,據說在肯尼迪中心加售站票,沒座兒那真沒座兒,加售站票,這個大概幾十張,那整個全場是轟動的。你現在看到這張圖片哪,是神韻的另外一個團叫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演出,密西沙加是加拿大的城市當中,發展相當快和現代化的城市,它是聚集了加拿大相當一部分,現代科技的,類似現代科技的科技城。那當時的演出哪,據說它也是全場爆滿,結果哪加座,加了大概40多個座位。

那這個哪是在美國西部,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藝術中心,大概演出了一共7場,結果哪7場的演出,在兩個星期前,所有的票全都賣光。所以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在美國DC,一個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的旁邊的衛星城密西沙加,還有一個是在美國的西部聖地亞哥,而它表現出來的概念是完全一樣的,對吧!完全一樣。而大家要明白真正的文化,它與更高境界的生命連在一起的時候,它突破了人間的語言、種族、歷史、家庭、受教育的背景。人間的一切就像我說的,董永的概念就是一個傻小子,他就是這個層面。但是當到了七仙女的時候,她看到的概念不同,而每一個人其實都有著這樣的靈性,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有這樣的靈性,都有這樣的境界。在今天的概念中,如果有更高層面境界的生命,祂拿出來的東西,祂就可以影響到所有人,他的靈魂境界那一面的生命的感觸。這一份感觸在人間表現的,就是每一個個體者,受到了更高級生命的慈悲的恩惠,產生了共鳴。

那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具體的人,不同的人在接受現場記者採訪時,他的表述。有一個人叫帕拉,他是聖地亞哥大學的講師,土木工程的,他在接受採訪時,特別注意到節目背後的內涵,呈現了神秘和豐富的歷史與文化,覆蓋面甚廣,幽默的、嚴肅的、悲傷的。而中國文化在過去六十年裡,如何被共產黨破壞掉,演出展現出了豐厚的歷史、不同的朝代、古老的傳統,非常好,非常了不起。而裡面最關鍵的,就是它展現出精神層面的涵義,演出中提到了生命的善良,堅守真理以及容忍,二千五百多年前甚至五千年前,就有人告訴我們如何做人,但我們並沒有從正面吸取教訓,一遍一遍的犯著同樣的錯誤,這是很關鍵的。它這裡講的是老子傳遞道德經。美國陸軍准將與太太來看演出說,我們本以為就是一個娛樂節目,沒想到看完之後,受到了心靈的啟迪,非常觸動心靈的體驗。神韻在傳遞一個信息,那只要通過觀看和見證這場演出,我們就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與中華文化的靈魂融為一體。中華文化的靈魂突破了膚色之間的差距,突破了語言的差距,突破了家族的差距,它的靈魂的層面不是我們今天看到的,人的利益上的差距,國界之間的差距。美國資深的議員羅拉巴克,他說神韻開啟了全新的理解,他是共和黨人,在川普挑選有關誰任美國國務卿時,羅拉巴克當時也是其中的人選之一,他帶著自己三個孩子來看演出,他講說三個孩子在討論,他們到底更喜歡哪個節目。而羅拉巴克自己講,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神韻展開了他們理解的能力,讓他們更加瞭解善良的中國人,和亞洲人心靈的世界,激勵人心,非常奇妙,對於不同文化中的人們,內心之愛的深度上,神韻給予人開啟了一個全新的理解。身為基督徒的羅拉巴克認為,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是非常觸動的,我認為法輪大法的理念,在今晚的演出中美好地呈現,給予我啟迪,讓我看到其中不同信仰中的相通之處。

不同信仰中的相通之處,信仰只是在人間的表現,而它的相通之處是因為來自於,靈魂層面生命的那種真實的表達,真實的觸動。所以我跟大家描繪過,人的生命生活在不同的層面,而在人的層面中,我們會看到人利益的一切,人獲得的一切都是相生相剋的。老婆沒了你可以再娶一個,老公沒了妳再嫁一個,孩子沒了可以再生一個,房子塌了再買一個,買不起再找一個地方住,車子沒了可以換新的,你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更替的,都可以代替的,而每一個人所擁有的,但不能代替的,時間。誰都不能讓自己回到下一秒鐘,任何的東西,任何的能力都不能代替,人的靈魂與今天我們接觸的時間同在,我們自己的生命,就有我們自己生命高層的一面,所以人是接洽的。那當在這個層面被觸動之後,那個是我們生命的永恆,神韻可以做到。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