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用完千萬別忘記做「這個動作」,不然衣服就白洗了!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洗衣機使用數年後,滾筒看起來還是亮閃閃,但是裡面的很可能已經生滿了黴菌,為了保證家人的健康,不讓衣服白洗,每次洗完衣服,除了應最快拿出衣服晾乾,還需要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把洗衣機晾乾。

洗衣機用過一段時間之後,裡面生滿了黴菌,是很多人不相信的。一個試驗中,分別選用了三台,分別是上一次使用為一週前、二週前和二個月前的三台洗衣機,從滾筒看,都沒有檢測出黴菌,但是裝滿水,按正常洗衣程序工作後,取洗衣水做樣品進行檢驗,發現三台洗衣機中都有黴菌。

洗衣機內部隱藏的黴菌,沾到衣服上之後,被穿著這些服裝的人沾到皮膚上,很容易引發皮膚過敏等疾病。怎樣才能避免這一情況呢?

除了每次洗衣服結束後,應排乾洗衣機中殘留的水份,並晾乾洗衣機之外,還應該在每次洗衣服結束後,儘快將衣服拿出來晾乾,同時每隔一段時間,徹底清潔一次洗衣機。

具體的方法,請見視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