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雷洋案是倒習勢力反撲 習做兩件事才能得人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日前,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通過港媒再次向習近平喊話。他在文章中指出,雷洋案是倒習勢力的反撲,他呼籲習近平擺脫「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窠臼,走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的道路。

1月24日,羅宇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了第十五篇《與習近平老弟商榷》文章。

在這篇文章中,羅宇直言不諱地指出,鄧小平推行的官僚資本主義「開創了貪腐的時代」。在「六四事件」前,中共權貴們是偷偷摸摸的搞貪腐;在那次大屠殺之後,就是全黨明目張膽的幹了。江澤民則把中共體制的貪腐繼續「發揚光大」,很快就把中共演變成了「世界上最貪腐的黨」。

羅宇分析說,官僚資本主義那種掠奪式的所謂「發展」,雖然把中國的GDP搞到了「世界老二」,但同時也從江山到人文徹底摧毀了中國,把中國搞得「滿目瘡痍」,現在已變成了「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區」。

文章寫道:「這是罪惡!是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行。歷史不會讚揚GDP搞到老二,只會記錄這個黨有多麼愚蠢,多麼瘋狂,多麼短視。」

文章表示,「六四」之後的中共主流已變成了「沒有信仰、沒有理念、沒有道德的利益團夥」,鄧小平搞出來的「一黨專制的中國特色模式」其實就是讓貪官們利用公權力為自己撈錢,撈足了全家都跑國外去享受。現在連鄧小平的孫子也不相信他的爺爺推行的這種模式能夠再混下去,所以鄧卓棣也願意回到美國去當老百姓。

羅宇在文中指出,雷洋案是倒習聯盟的一次瘋狂反撲,這個案件最後的結局表明,習近平要收拾幾個和自己對著幹的人不難,「但你要收拾這個跟你對著幹的系統卻很難。」

最後,羅宇向習近平呼籲:只有平反「六四」,停止鎮壓「真善忍」,才能得人心;只有開啟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的大門,才有得天下的可能。

在2016年的年末,舉世矚目的雷洋案以檢方不起訴、家屬被迫接受和解收場後,羅宇曾經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習近平和王岐山原本想用雷洋案來整頓公、檢、法部門,但北京的公檢法公然以不起訴結案,這明顯是以江派為首的倒習聯盟「衝着習近平、王岐山去的」,這件事也讓公眾看到「公檢法系統裡現在存在多大的反抗力量」。

羅宇說:「習近平和王岐山不會放過這幫人的;只是說他們怎麼整頓這幫人,那看他們了。」

2016年12月19日,羅宇在他撰寫的《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十四)》中,曾對《十九大改革徵求意見稿》中有關非黨人士可競選擔任國家副主席、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一把手以及軍隊中副軍級以上職務的設想充滿期待,他認為這應該就是習近平的「底牌」。

羅宇還進一步建議習近平改行總統制,「把一切黨派都踢出國家體系」,爭取成為中國的第一個民選總統。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