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夫婦殺女被捕 曾冒充法輪功被識破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最近幾日震驚海外華人圈的莫過於美國俄亥俄州華裔夫婦陳明明與趙亮謀殺5歲女兒被捕,兩人被中共媒體指稱為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不過這一消息被證實是中共的造假宣傳。

根據法庭記錄,陳明明自2009年起冒充法輪功申請政治庇護,但屢屢遭拒。俄亥俄州的法輪功義務聯絡人也明確表示,陳明明不是法輪功學員。因此陳明明假冒法輪功學員身份,試圖騙取美國合法居留的情況明瞭,由此揭開了中共藉機造謠,歪曲真相來攻擊法輪功的事實。

1月9日,在美國俄亥俄州開中餐館的陳明明(Ming Ming Chen,女,29歲,也有稱陳銘銘)和趙亮(Liang Zhao,男,34歲)因涉嫌謀殺5歲女兒被警方逮捕。

據警方初步調查,小女孩的母親陳明明用「右拳多次狂毆女兒頭部」,導致女孩死亡。兩人將女兒的屍體藏在餐館內,並向警方謊報「失蹤」,被警方識破。

這對夫婦是福建長樂玉田人,2013年在美國俄州開了一家餐館。

2009年,陳明明冒充法輪功學員申請政治庇護,在移民法庭上,移民法官否決了她的案子,原因是她「不可信」,因為她提供的口頭證詞、書面申請以及一些補充的證據前後不一致,前後矛盾。

2009年申請被拒絕以後,陳明明繼續向第六巡迴法庭上訴,第六巡迴法庭是美國的聯邦巡迴法庭,權威僅次於聯邦最高法院。第六巡迴法庭的法官也同樣否決了她的上訴,原因是認為陳明明「不可信」。也就是說,第六巡迴法庭的法官也認為:她不是法輪功學員。

但中共媒體卻據此宣稱凶手陳明明疑受「法輪功邪說洗腦」而殺女,並羅列中共喉舌此前編造的「法輪功痴迷人員殺死未成年子女事件」,對法輪功進行污衊攻擊。中共喉舌鳳凰網及一些海外華文網站進行了轉載。

記者查詢多家西方媒體的報導,這些報導基本上只陳述陳明明曾經聲稱自己是法輪功而申請政治庇護,被法庭拒絕,並未報導她是法輪功學員。包括中共喉舌引用 的「新聞網第五頻道」網站(Newsnet5.com)與「檢察官」網(inquisitr.com)都沒有做出這樣的指陳。「檢察官」網在2016年6月還大篇幅揭露中共大規模非法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見:https://goo.gl/rVqbT1)。

俄亥俄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之一的簡天倫博士從媒體知曉此事,對悲劇感到震驚和哀痛。但他說,陳明明不是法輪功學員。

簡天倫詢問了全俄亥俄州的一些法輪功學員,他們都說沒聽說過陳明明。簡天倫2006年定居俄亥俄州,一直擔任當地法輪功煉功點義務聯絡人。

他說,第一,法輪功學員會經常到煉功點煉功,這麼多年,八年多,從來沒見她來煉功。第二,他們的行為,完全不像法輪功學員,完全不符合法輪功學員遵循的「真、善、忍」原則。第三,法輪功學員如果申請庇護都會找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出證明,找法輪功學員來作證,但是陳明明從來沒找過。這三點讓他判定陳明明不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華人移民律師界流傳,通過法輪功申請政治庇護最容易獲得身份。這也證明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被國際社會知曉。

美國時事評論員龔平說,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一直在用喉舌媒體詆毀法輪功,並嚴控真相資訊。但在海外,這樣的謊言很容易被揭穿,中共的造謠根本無法奏效。相反,中共這樣的做法,只能讓更多的人看清他們是怎樣造假。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指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禁止殺生和自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明確規定「煉功人不能殺生」。

明慧網說,中共用謊言和暴力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18年的迫害,酷刑折磨導致至少4064名學員死亡,而真相被掩蓋,實際數字遠不止此。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