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盆骨多處骨折 需住院半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1月23日上午,劉德華在個人官網上發表聲明,報告自己的傷勢,並感謝粉絲與朋友們的關心。

劉德華在聲明中稱,現經醫生檢查,確認盆骨多處骨折並肌腱拉傷,據醫院估計,需接受6至8週的住院治療,恢復的時間約6至9個月。

劉德華表示,會配合治療與靜養,並感謝粉絲與朋友們的關心與安慰。

隨後,劉德華公司也發表聲明,稱若有新的消息會及時告訴大家,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這是劉德華受傷後首度發聲,粉絲們紛紛在他的官網或公司官博下留言,叮囑華仔以身體為重,積極治療,安心休養。有粉絲留言:「我們不要演唱會見面會了,只要一個健康的你!」

江蘇蘇州網友「ASDF林林2012」說:「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任何負面新聞,不愧是天王,可以說是藝人中的標桿,好好向劉天王學習,祝天王早日康復,新年快樂!」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