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川普小兒子開玩笑 網友群起撻伐 美編劇遭停職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10歲小兒子拜倫(Barron Trump)遭老牌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一名編劇在推特上取笑,被製作單位無限期停職。

該名編劇名叫凱蒂瑞奇(Katie Rich),她上週五在推特上拿拜倫開玩笑寫說,「拜倫將是美國首位在家自學的槍手。」此話一出,網路上一片批評聲,她隨即刪除推文,關閉帳號,星期六,節目最後打出的工作人員中,已經沒有她的名字。

今天,瑞奇重新啟用推特,並且在上面道歉,說對自己的言論,非常後悔。瑞奇說:「我沒有顧及他人感受發布這則推文,我對此誠摯地道歉。我對於我的行徑與冒犯的語言深感後悔。沒什麼好辯解的,我很抱歉。」

一名網友在臉書(Facebook)發文回應瑞奇的推文,被分享了近300萬次。這則貼文寫道:「沒有任何一名小孩應受如此對待…他還是小孩,應該受到尊重,不能這樣對他。」

鉅亨網報導,凱蒂瑞奇加入《週六夜現場》團隊已經3年多,當時,節目以諷刺川普為樂,去年,它們推出由亞歷鮑德溫模仿川普的橋段,遭川普痛批NBC 新聞爛,《週六夜現場》更是不入流。

凱蒂瑞奇在推特上取笑拜倫的談話,NBC並未置評,但網友一面倒的聲援拜倫,這表示多數美國人都認同,總統的未成年子女應該受到保護,是在任何狀況下,都不能讓步的原則。

幾十年都是如此,好幾個美國總統的千金,在這個共識的保護下成長,拜倫是美國近幾屆總統以來第一個未成年的第一少爺,他今年10歲。

前總統柯林頓的千金雀兒喜(Chelsea Clinton)就上推特發文維護拜倫,說他和所有孩子一樣,都應該享有正常成長的權利。她說,「拜倫川普應該得到與一般孩子相同的待遇與機會」。

雀兒喜隨父母搬進白宮時只有12歲,瞭解拜倫面臨的壓力。

川普家族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及擔任總統資深顧問的丈夫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家5口已遷至華盛頓,他們夫婦兩人與雀兒喜的關係不錯。

另一方面,拜倫和父母出席就職活動後,繼續和母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留在紐約,待讀完小學,再決定是否遷入白宮。


拜倫與父親川普在就職典禮中,開心的交談。(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拜倫(右)參加父親川普就職典禮,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Joe Raedle/Getty Images)


拜倫(右二)參加父母參加川普就職大典。(AP Photo/J. Scott Applewhite, Pool)


拜倫(右)與母親梅蘭妮亞參加父親川普就職典禮,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拜倫(左)與母親梅蘭妮亞參加父親川普就職典禮,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