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界人士觀神韻:畢生難忘的經歷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神韻在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加拿大藝術之都蒙特利爾已經演了11年,第一秀的美名早已傳開,今年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週六的兩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蒙城藝術界人士慕名觀賞。他們慨嘆,神韻為驚世之藝術巨作,令人畢生難忘。

蒙特利爾的藝術界人士慕名來看神韻,感到名不虛傳。

攝影師Shanna Stephens:「非常讚歎中國古典舞的強大表現力,配上主持人精湛的解說,這是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舞蹈家Melanie Beaudet:「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舞蹈演员的训练有素给我留下印象深刻,他们有精湛的舞蹈技藝。」

服装设计师Wentahawi Elijah:「我非常喜歡,太棒了,演出美不勝收、雍容典雅、色彩繽紛。背景天幕也非常有創意,角色從動畫中來到舞台上,實在是個驚喜。太美妙了。」

體操運動員Chiara Everet:「我被黃花舞蹈深深的打動。她的表現力,每個動作的藝術性都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印象。」

歌唱家Nadine Guertin:「神韻结合古今音樂,融合東西方傳統音樂,我非常喜愛的是音樂能為不同場景營造氣氛。」

神韻通過舞台藝術重現輝煌的五千年傳統文化,令人終生難忘。

體操運動員Chiara Everet:「太精彩了!我深受感動。神韻為我們展現了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文化。」

體操運動員Chiara Everet:「這絕對是畢生難忘的經歷,神韻帶我們體驗失落已久的文化,讓逝去的文化重生並展現在我們眼前。」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蒙特利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