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觀眾:活摘竟還存在 當挺身制止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1月21日下午在洛杉磯艾爾蒙地市進行了首映,數十名中西觀眾通過該片了解到,中共主導的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而這樣的情況至今還在中國發生。

這部紀錄片披露對中共高層(梁光烈、李嵐清、張高麗等),及對親身參與活摘罪行的醫生和相關人員的電話調查錄音,也比對了當前器官捐獻與移植手術等相關證據,讓觀眾自己下結論。

紀錄片放映會主辦方代表葉科博士:「這是一群非常有信仰、非常有正義感的人花了十年的時間,做了大量努力的工作,他們百分之九十的信息事實上是中共官方資料,能夠互相去印證,最後能讓你得出一個結論: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經發生了十七年,而且現在還在持續發生。」

85歲的繆先生表示,中共明目張膽地迫害律師,根本不把法律放在眼裡。

觀眾繆先生:「哎呀,以前我不相信,沒相信共產黨是那麼壞,看了之後覺得它太壞了,它應該滅亡。(劇中)屠夫說的話,我說這個人沒有人性了,就像共產黨一樣沒有人性了,以前打死很多人製造那麼多冤假錯案,這是一脈相承呀。」

看到報紙廣告後,趕來觀看《活摘》這部紀錄片的劉女士也說,人們需要認清和揭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基督徒劉女士:「看完之後就是要挺身而出,一定要看到就當場就要揭發我們國家才會好。如果我們沒有行動,那個黑暗還是存在的。」

她還說,人們需要設身處地採取行動,

基督徒劉女士:「誰知道明天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像這樣的邪惡罪行,我們不能讓它一直存在下去。」

紀錄片放映會主辦方代表葉科博士:「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個,瞭解真相,能夠早日去制止這場迫害,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這樣一個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暴行。」

葉科表示,美國官方已經先後通過譴責活摘良心犯器官,和與人權相關的決議案。

紀錄片放映會主辦方代表葉科博士:「中共迫害人權或者參與活摘器官的話,也許會被禁止入境,或被舉報的話會被調查,最後會被懲辦。」

與會人士還擔心,現在的年輕人與歷史脫節,不明真相,希望主辦方能在更多地方放映此部紀錄片。

新唐人記者李駿、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