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會洛僑 談國民黨過失與新貌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來自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月19日晚在這次美國行的最後一站洛杉磯,舉行了募款餐會,有八百多位黨員及支持者出席。

當晚洪秀柱在近半個鐘頭的演講中,除了檢討過去失敗的原因,也承諾會讓該黨展現新面貌。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經過兩次敗選的教訓,我們深自檢討,我們深刻理解過去失敗的原因,我們期盼未來,會以嶄新的一面,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重新再造,浴火重生。」

僑民表示,洪秀柱此行凝聚了南加國民黨員的心。

國民黨美西南支部主委謝宗煌:「國民黨在最艱困的時候,洪主席來到這個地方見面,大大鼓動大家的人心,可以把大家失去聯絡的、對國民黨灰心的心找回來。」

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高啟正:「她這一次個人來訪問,主要是希望凝聚國民黨的團結的力量,也希望號召支持國民黨理念的人,大家繼續站出來。」

此次美國行,洪秀柱走訪了舊金山、芝加哥、休士頓和洛杉磯。而停留在洛杉磯的三天內,曾拜訪中華會館,也特意到國父銅像前獻花。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