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向新唐人拜年 備戰世大運衝金牌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桌球國手江宏傑,今年元旦才在台北和福原愛舉辦完婚禮,為了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馬上又投入訓練中,期許自己能把世大運的金牌留在台灣。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江宏傑。」

外型高大俊秀的桌球國手江宏傑,今年元旦才在台北和日本桌球奧運代表隊女選手福原愛舉辦完婚禮,為了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又投入了馬不停蹄的訓練中,期許自己能把世大運的金牌留在台灣。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對於2017年世大運你有怎麼樣的期許嗎)?當然最重要的,先把自己的受傷的傷勢先找出問題,然後解決,然後最重要就是希望,把世大運的金牌留在台灣。」

江宏傑表示,在三月之前都會在台灣養好傷勢,並接受訓練,訓練會先以體能方面為主,為世大運的比賽作準備,並希望大家都能來現場,為世大運的選手們加油。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當然就是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就是能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這樣會更、讓我們更有力量。」

江宏傑在2015年的韓國光州世大運曾勇奪雙打金牌和混打銀牌,也讓人期待它能在2017台北世大運取得更好的成績,江宏傑在訪問最後,也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喜洋洋,2017年台北世大運請為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