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沃思堡巡演15場 政要祝賀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今明兩天,神韻藝術團在沃思堡有3場演出。接下來從1月28日到2月5日,在達拉斯的AT&T表演藝術中心連演12場。對於這場藝術盛會,德州的國會議員和13位市長紛紛發出褒獎及賀信,其中9個城市宣布演出期間為神韻演出日

國會眾議員Marc Veasey在賀信中說到,神韻不僅是視覺盛宴,而且使觀眾學習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她不僅呈現了豐富,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藝術,並且喚醒善良,慈悲,勇氣等美德。

德州Addison、Allen、Arlington、Coppell、Euless、Haltom、North Richland Hills、Plano、 Southlake共9個城市宣布1月23-24日,1月28日-2月5日為神韻演出日

Allen市的市長在褒獎中表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並因再現中國傳統藝術而備受推崇。

Arlington市長肯定說觀眾們一直用輝煌壯麗,發人深省等詞彙來形容神韻。

Coppell市長稱讚神韻帶你進入鮮花遍地,仙宮雄偉的另外空間。

Euless市長講到中西完美結合的樂團為神韻增添了勃勃生機。

North Richland Hills市長進一步感謝美南法輪大法佛學會邀請神韻前來演出。

另外還有Fort Worth、Frisco、Lewisville、Richland Hills等4個城市的市長發出褒獎或賀信表示歡迎。

神韻藝術團在德州演出的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