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祝賀團 寄望把握川普上任新機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出席美國總統川普就職典禮的台灣祝賀團,21日晚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介紹此行成果。團長游錫堃表示,川普新政對臺灣是挑戰,但更多是機會,臺灣應掌握時機,因應挑戰。

川普就職典禮結束後,臺灣祝賀團21日從華府來到紐約,搭機返台。臨行前,在紐約僑教中心與僑領舉行了僑情座談。

祝賀團團長游錫堃介紹了此行成果,除了祝賀川普就職,還會晤了國會參、眾議員,並拜會智庫、傳統基金會等機構,通過深入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同時向美方表達訴求:希望川普上任後,深化台美經貿合作、共謀亞太和平、協助台灣參與國際事務。

川普就職典禮台灣祝賀團團長游錫堃:「川普總統上任後,對臺灣是一種挑戰,但更多的是機會。臺灣政府應該把握這個時機,怎麼樣好好因應挑戰,掌握各項機會,促進台美之間的關係能更加發展、更加進步。」

游錫堃強調,在川普廢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後,台灣希望台美儘早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