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時代展開幕 大紀元牽線海外商家受贊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首個以「黃金時代」為題的展覽暨高峰會,星期六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共有130個攤位展出數以千項的各國健康產品和服務。其中10家海外和本地展商透過大紀元牽線參展,主打香港和亞洲市場,吸引不少人流參觀。

現代人重視健康,隨著全球中老年人口比例越來越高,保健品市場也進入戰國時代。首次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黃金時代展,就是為四十五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士,提供更多的健康選擇。

太極、養生、健康食品——如何令老年人減慢老化,改善健康是今次黃金時代展覽的主題。

來自台灣的兩家展商,帶來不丹不老神藥喜來芝,以及台灣30年口碑見證、堅持以古法萃取的靈芝膠囊等,讓長者更健康。

台灣喜來芝董事長溫騏:「喜來芝是屬於不丹的國寶,它是當地非常出名的一種長生不老藥。」

台記技能食品推廣中心林駿傑:「靈芝、珍珠粉都是幾千年的,從老祖宗用到現在。」

韓國展出鹹陽郡人參、活力肝以及玄米茶,新加坡展商帶來獨特的銀蜂蜂蜜,味道酸中帶甜,其天然酵素為蜂蜜中含量最高。

B-B聯合企業業務發展總監蕭際賢:「銀蜂的身體是普通的蜜蜂體積的三分之一,所以它採的那個蜂蜜會很稀有和很慢。」

今次引進部份海外展商來參展的,是大紀元、新唐人國際媒體,透過他們國際平臺以及健康養生方面的報導優勢,幫助海外商家拓展中國和亞洲市場,也因此受到商家們的讚賞。

香港大紀元市場部經理GERMAINE:「大紀元我們在中國傳統文化都非常落力推廣,我們中醫、保健的概念,也是五千年的文化,我們一直在推廣,我們讀者也非常喜歡這些產品。」

B-B聯合企業業務發展總監蕭際賢:「大紀元B2B 網上的這一塊他們做得很好,我上他們的網站,看他們網上的新聞,他們的報導都非常棒,而且他們撰稿的方面都非常有優勢。」

台灣喜來芝董事長溫騏:「這個是大紀元本身在當地長久經營所建立出來的人脈和資源,然後通過這次的展覽,大紀元很開放心胸地將他們擁有的資源分享給我們廠商,對我們廠商而言,這是對我們一種最好的幫助。」

新唐人亞太台副總經理陳曉薇:「很多人想以香港爲跳板進入中國,取得中國市場,那麼身爲國際媒體,新唐人和香港的大紀元攜手合作,協助臺灣廠商走進市場,(包括)中國的市場是很必要的。」

今次展覽一共兩天,期間還有多場講座,以及各項健康測試、精彩表演等,預計吸引過萬人參與。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