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著名學者:神韻必將產生巨大影響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下午,美國著名憲法學者羅傑•佩龍和從事政治與文化研究的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在美國首都華府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強烈的信息,並認為神韻必將在全世界產生巨大影響。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動作充滿技巧而又美麗,編舞精妙絕倫。」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從藝術角度看精彩非凡,其中的信息強烈有力。演出將產生巨大的影響。」

著名憲法學者羅傑•佩龍曾在里根總統時代任國務院及司法部高官。他的夫人則是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他們非常感謝神韻,勇敢揭示了共產主義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我也是出生在共產社會,在羅馬尼亞。我有切身體會,但絕大多數美國人並不了解。共產主義就是要毀滅人們的文化與身份特質。」

佩龍先生和夫人由衷感謝神韻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的努力,期待中國早日發生改變。

加圖研究所法律事務副總裁Roger Pilon:「希望共產體制不久就會崩潰,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中國人民有言論自由,享受到被剝奪的民主。」

漢彌爾頓西方文明研究所高級研究員Juliana Geran Pilon:「看看劇場有多滿,演出將產生巨大的影響,而且已經發生了。感謝神韻,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